close

Juno 

 

16歲女主角Juno MacGuff(Ellen Page飾)

 

因主動獻身給男主角Paulie Bleeker(Michael Cera飾)

 

而懷了孕..

 

原想墮胎但又心軟的她..

 

只好尋找需要小孩的夫妻..

 

來領養她的Baby..

 

這部電影是在探討..

 

有關現代高中生私底下活躍的性生活..

 

墮胎的氾濫..

 

不孕症的頻繁..

 

和現代家庭親子關係的疏離..

 

片中的父母對這件事情的接受度也許有點不夠真實..

 

我相信大多數的父母都是不能接受的..

 

所以也許本片用這種方式詮釋..

 

是希望能讓在現實生活中..

 

發生這種事的家庭有不同的見解吧!

 

畢竟為了已經發生的事鬧家庭革命..

 

並沒有任何幫助..

 

只是讓情況更加的糟糕罷了!

 

婚姻生活的美滿..

 

是很難達成的目標..

 

片中的Vanessa(Jennifer Garner飾)

 

是個一心想要孩子卻無法懷孕的女性..

 

而老公Mark(Jason Bateman飾)

 

是個活在過去而無法長大的丈夫..

 

還沒準備好要當個爸爸..

 

並為了婚姻而壓抑了他的興趣..

 

生活的並不快樂..

 

這是很多夫妻都會遇到的問題..

 

只要結了婚一定就得要放棄一些東西..

 

一但無法放棄..

 

夫妻之間就一定會有裂痕..

 

而爆發的時間只是早晚的問題..

 

片中男女主角間的愛情..

 

讓本片不會顯得那麼的沉重..

 

而片中的音樂都還不錯聽..

 

PS:我很喜歡Michael Cera的聲音..

 

     我覺得很好聽..

 

     很吸引我..

 

總之還不錯看..

 

推薦喔!

 

PS:這首歌是電影中男女主角的歌..

      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